风起青岚

一个懒人,不要试图催我更文,有对象了。

什么?我们粉的主播文手Up主是我们的祖国?!

1

    联/合/国穷,很穷,特别穷。

    今年更是穷出新高,眼瞅着快没钱发工资了,秘书长快愁秃了头,这时候王耀路过,秘书长想起了什么,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这帮国家和那几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干事不是都业余做主播什么的吗?听说人气挺高的。

    行了,就是你了!

    为了生活,英明神武的秘书长决定,是时候暴露这群家伙的存在了。

2

    在收到消息的时候,国家们还在准备开会,这时候突然被这么一个重磅炸弹给炸得晕头转向。

    “你疯了吗?!我们这么多年没露过脸了好吗?!”连亚瑟都顾不上优雅了,一脸震惊。

    “体谅一下老年人阿鲁……”王耀幽怨地看着秘书长。

    “本hero都觉得这事不靠谱好吗?!”看看,阿尔弗雷德都这么说了,眼镜都给吓歪了。

    “哥哥我觉得不行。”弗朗西斯还算冷静,只要忽略他快捏碎的酒杯就好。

    伊万没有说话,那实体化的黑气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可是,国家先生们,记者已经在外面侯着了。”秘书长很为难。

    “……行吧,那四个人呢?”王耀叹气,问道。

    “在路上了。”

3

『联合国国家化身现身直播讨论贴』

1L

国家化身?那是什么?联合国的人?

2L

刚刚更新资料,国家化身,国家文明而产生的意识体,简单来说就是国家本身的意识体。

3L

好厉害的样子……啊,开始了。

4L

这五个小哥哥好帅!!!三分钟,不,三秒,我要这五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5L

放弃吧楼上,那是我们的国家大大。

6L

不对……这几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7L

好像是的……不就是那几个特别火的主播吗?

8L

哈?!

9L

误会……这一定是个梦……我粉的大大肯定不是我的祖国母……父亲。

10L

本来我还幻想过来着……现在才知道,我有几千几万几亿个情敌……

11L

你们还好,哪里像我们,十四亿个情敌上哪儿说理去。

12L

突然有些心疼天朝人民……

13L

别傻了,继续看吧。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快!快告诉我我在做梦!

16L

一天失恋十几次……我枯了。

17L

那个红头发的妹子不是狐妖大大吗?你告诉我她是托管理事会总干事?!叫祈尧?!

18L

那个笑得像狐狸的是十三爷没错吧?国际法院首席大法官?!暮尚秋?!

19L

四人组有两个已经掉马了……他们是同事……那么……

20L

掌柜和十三爷是本家,霜殿和耀爷是兄妹……

21L

安全理事会总干事暮云,经济与社会理事会总干事王岚瑶?!

22L

本来我以为这两个家伙是妹子,后来露脸了是小哥哥,现在掉马是妹子……

23L

完了,我连大大们的性别都分不清了。

24L

他们之前还死活不肯说是什么工作,没想到啊没想到。

25L

Wait,我意识到了一个大问题。

26L

耀爷是我大天朝,五千多岁了,作为他的弟弟妹妹之一的霜姐多大了?

27L

2000+?

28L

而霜姐说自己是四人组中最小的,但身份证上是掌柜最小……

29L

细思极恐……

30L

好像耀爷提过一次,掌柜和十三的真实年龄很恐怖,这四个人全不是人来着?

31L

我这是粉了什么妖魔鬼怪……

32L

丽莎小姐姐也在啊,她是法叔的爱人,霜姐的义妹,掌柜的学生……

33L

不会吧……是贞德小姐……

34L

哦,贞德。

35L

什么?!!贞德?!!!

36L

天呐这群家伙都是什么鬼啊。

37L

伊利亚小哥哥,伊万他哥,红色气息,霜姐她对象。

38L

真是马克思主义接班人,前/苏/联啊。

39L

《红星》里面不是说了是霜姐前辈和伊利亚前辈的爱情故事……

40L

无中生前辈,厉害。

41L

《旧事重提》里狐妖前辈和耀爷前辈,掌柜前辈和十三前辈,都是本人?!

42L

我是我后代?

43L

合着你们骗我们这么久?!

44L

我突然想起来了,他们都是经历战争的人,为了我们献出了自己的一切。

45L

他们为了我们现在的生活付出那么多,我们感谢他们。

46L

直到现在他们还在继续努力,特别是掌柜,受伤好几次了,心疼。

47L

突然这么伤感我有些不习惯了。

48L

想哭。

49L

上交给国家的,耀爷你还堆的下吗?

50L

魔鬼,结束了结束了,散了散了。

4

    众人掉马的消息一出,全世界的社交平台都炸了,一瞬间联合国的资产以一种恐怖的速度上涨。

    秘书长心满意足地去发工资了。

    同时网友们也开始回忆,这群家伙都是些什么了。

Tbc.

是序章,作者不做人了,第一次尝试,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起青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