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青岚

一个懒人,不要试图催我更文,有对象了。

【aph】热门UP主集体变鸽事件(一)

本系列第一篇,今天又是四人组为国家们操碎心的一天。

1

    某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天朝帝都的某处小院里,王岚瑶迷迷糊糊地爬起来,习惯性拿起床头的手机刷了一会儿论坛,当她点进某一篇文章时,眼睛一下就睁大了,脸色大变。她赶紧跳下床换下睡衣拿起手机就往外跑,一边咬牙切齿地打电话。

“王粤!大哥要被人煮了!!!”

2

    暮云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清醒的。彼时她正坐在南方的小院里,神志不清地有一下没一下地插着面前的早饭。她花了好一阵时间才反应过来,按了接听,一个急促的声音传来:“姓暮的我限你在一分钟内定好去广州的机票!我现在在你那边的机场等转机!现在就给我过来!”然后没等暮云反应过来就挂断了电话。

    这一通吼彻底把暮云吵清醒了。她抬眸看来一眼钟,又看了一眼凉透了的早餐,叹了口气,抓起大衣就往外走,一边打电话:“嗯,去广州的机票两张,现在。”想了想又打了一个电话:“祈尧,耀爷出事了,广州。”

3

    机场,暮云戴着口罩帽子墨镜扫视一圈,准确和另一个同样打扮的人看对眼,然后小跑过去。

    王岚瑶挑眉:“怎么样了?”

    暮云晃了晃手机:“最近一班,商务舱,免换票程序了,还有十八分钟起飞。”

    两人对视一眼:“走。”

    飞机上,暮云翻看了一下论坛:“啧,丧心病狂,不过耀爷变成鸽子...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印象,但不记得了。”

    “八成是亚瑟,不过有你不记得的事我还蛮惊讶的。”王岚瑶面无表情,“你去催一下?”

    然后那天飞机提早起飞。

4

    四脚踏上广州地界,暮云扶着墙虚弱无力,王岚瑶扫了一眼:“王粤来了,还有,你这晕机晕车晕高铁还没治好?你这三天两头出国的怎么活。”

    “我有什么办法......”暮云看着面前的车虚弱无力。

5

    就在暮云要吐出来时,车缓缓停下,王岚瑶跳下车一路狂奔,然后一个急刹。在她面前,一个笑的很傻的红衣手里正捧着一只羽毛鲜红,还有黄色五角星的鸽子。

    “好久不见,祈尧。”王岚瑶双手抱胸,淡淡道。

                                                                                           tbc.

第一章,作者我就是晕车晕高铁晕机的,真的难受,但不晕船...

评论(1)
热度(27)

© 风起青岚 | Powered by LOFTER